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5-11

  1月17日,轨道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及党委干部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二次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大家对《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制度安排、国企重大经营管理事项在落实中如何把握、怎样做好党建工作的力量保障等方面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应将《条例》作为近期学习内容的重中之重,学懂弄通悟透,将《条例》要求落到工作实处。

        程之盛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内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公司全体党员的必修课,抓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国资委及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细,不断推动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