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铁路产品监造技术服务

铁路产品监造技术服务

        中铁物总技术有限公司是中铁物轨道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唯一认可的国内钢轨、焊接接头、高速道岔及高速岔枕等铁路工务产品驻厂质量监督服务企业,公司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检验机构(A类)认可,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可以出具国际互认的检验报告,是国内外铁路工务产品驻厂质量监督服务的行业领先者。自2001年开展铁路产品质量监督业务以来,公司业务体系逐步完善,技术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为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公司所属质量监督站点涵盖全国5家钢轨生产厂(鞍钢、包钢、攀钢、武钢、邯钢)、16家焊轨基地、5家道岔生产厂以及8家高速道岔岔枕生产厂,对全路上道使用的钢轨、焊轨、高速道岔和高速岔枕实施质量监督,有效的保障了铁路轨道运输安全。

铁路产品技术服务领先者

铁路产品技术服务领先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