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铁路产品物资集成供应

铁路产品物资集成供应

  中铁物轨道集团是中国铁路钢轨供应链集成服务的开创者,作为铁路大维修钢轨的唯一代理商和铁路基建钢轨的主要代理商,基于丰富的集成服务经验,中铁物轨道集团已经建立从钢轨生产协调、质量监督、运输协调、焊接、长钢轨运输以及钢轨供应链信息服务等全流程的钢轨供应链集成服务体系,年供应铁路钢轨超过200万吨。

        中铁物轨道集团东北、华北、西南和中南分公司紧紧依托国内大型钢轨生产企业和各铁路、轨道交通企业,充分发挥区域优势,打造全国性营销服务网络,为全国铁路大维修、铁路基本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地方铁路以及海外客户提供钢轨供应链集成服务。

        30多年来,圆满完成了各铁路局大维修及自筹项目钢轨供应以及京津城际铁路、京沪高铁、武广高铁、哈大高铁、青藏铁路、珠三角城际铁路在内的几乎国内所有铁路线路基本建设钢轨供应服务,累计已实现钢轨供应服务超过3500万吨。

一、大维修钢轨

        作为全国铁路大维修钢轨供应的唯一服务商,累计供应大维修钢轨超过2000 万吨,中铁物轨道集团已经建成从钢轨生产协调、质量监督、运输协调、焊接、长钢轨运输以及钢轨供应链信息服务等全流程的钢轨供应链集成服务体系,拥有丰富的集成服务经验,为各铁路局集团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钢轨大维修标准化供应链集成服务。

铁路产品物资集成供应

二、基建钢轨

        中铁物轨道集团作为大中型全国铁路建设项目最主要的钢轨供应商,拥有全国性的营销网络和区域服务优势,30 多年来,圆满完成了包括京津城际铁路、京沪高铁、武广高铁、哈大高铁、青藏铁路、珠三角城际铁路、贵广铁路等在内的几乎国内所有铁路线路基本建设钢轨供应服务,累计供应基建钢轨超过1500 万吨。

铁路产品物资集成供应

三、市场钢轨供应

  作为铁路大维修钢轨和铁路基建钢轨的代理商,中铁物轨道集团拥有着丰富的铁路集成服务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国内客户涵盖各大铁路局、建设单位、地方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铁路专用线路等。地方铁路突出业务以珠三角地区的轨道交通建设发展为主,供应珠三角城际轨道莞惠线、穗莞深线项目全线共186.8公里,并负责基建轨广州货运外绕线项目。

   围绕国家“高铁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中铁物轨道集团大力开发国际市场,进行配套物资的组织供应。目前已与天津港、鲅鱼圈港、上海港、大连港、防城港等国内主要港口紧密合作,与巴基斯坦、阿根廷、肯尼亚、越南等国家建立业务往来。

铁路产品物资集成供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