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铁物轨道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轨道集团”) 注册资本13.1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在北京市丰台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轨道交通产业园,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铁物轨道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下设东北、华北、西南和中南4个分公司,分别承接了中国铁路物资沈阳有限公司、中国铁路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中国铁路物资成都有限公司和中国铁路物资武汉有限公司的原铁路线路业务;在北京下设中铁物总技术有限公司、中铁物总轨道装备贸易有限公司、中铁物总运维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中铁物资有限公司四个专业全资子公司;控股参股5家公司,分别为包钢中铁轨道有限公司、北京铁福轨道维护技术有限公司、中原利达铁路轨道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芜湖中铁轨道装备有限公司和北京九州铁物轨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中铁物轨道集团将秉承中铁物“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通过技术研发、技术引进提高轨道产业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拓展钢轨供应链集成服务、铁路产品生产和集成供应、铁路装备供应、铁路产品技术服务、铁路线路运营维护业务,打造全球轨道产业综合服务的领先者。

        30多年来,中国铁物的轨道和装备业务为中国铁路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中铁物轨道集团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为中国铁路事业的发展,为高铁“走出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顺利推进做出更大的贡献!谱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