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集团与鞍钢市场营销中心开展党建联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1-06

  8月13日,轨道集团与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在京召开党建联盟座谈会,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经理助理杜斌、纪委副书记胡波,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晓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东参加会议,双方党建及经营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经营工作从双方基本情况、创新共建形式、主要共建做法及成效、未来共建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以开放共享、围绕中心为原则,共同协商,取长补短,深入学习,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共建合作、业务共赢奠定基础。

  程之盛对杜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开展党建共建、探索新形势下共建方式、以党建促经营的合作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开展党建共建的基础是双方所承担的工作都是党的事业,都是在为党工作,党建共建是对条块管理方式下的一次新尝试,是企业党建深度融入经营的一次新探索,是促进共赢发展的一个新路径。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座谈会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自经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员工队伍的活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有效开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推动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强业务”的良好局面,双方携手共谋发展大计,共铸发展新辉煌。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