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集团与包钢股份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6

  10月19日,轨道集团与包钢股份在京开展了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后的第一次共建活动,包钢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郎吉龙带领轨梁厂厂长陈琳、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琳、炼钢厂厂长辛广胜等一行10人参加共建,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晓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晋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晓东及党建、经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双方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并开展了业务座谈交流。程之盛对郎吉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包钢股份长期以来对轨道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程之盛表示,轨道集团与包钢股份开展党建共建,真正起到了“党建搭台,业务唱戏”的良好作用,希望双方本着党建促经营,经营促发展的宗旨,提升双方党建水平,深化各项业务合作,实现共建共赢发展新局面。

   郎吉龙对轨道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包钢股份近期的党建及生产经营情况。郎吉龙表示,包钢股份与轨道集团合作源远流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包钢股份愿与轨道集团携手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为双方生产经营工作把好关,服好务,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后,郎吉龙书记为轨道集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历史,开创未来”的生动党课。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这样一条主线,带领大家回溯历史长河,感受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让我们不忘历史,以史为镜,做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棒人。

   下午,轨道集团与包钢股份在宛平城国旗广场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诗歌诵读了《信念永恒》,朗诵饱含深情,诵读声随着国旗的飘扬回荡在广场上空,引得参观游客驻足倾听。最后,曹晋明书记带领大家共同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关于抗战精神的经典论述将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推向高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