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纪检工作

中国铁物党委第一巡视巡察组召开专项巡视轨道集团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0-05-11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2019年巡视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7日上午,中国铁物第一巡视巡察组进驻轨道集团,召开了专项巡视见面会。第一巡视巡察组组长郭俊杰,组员毕洪旺、曹慧敏、于景洋,集团公司巡视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田一平出席会议。轨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及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铁物党委第一巡视巡察组召开专项巡视轨道集团见面会

  会上,郭俊杰组长阐述了本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视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式。他指出,希望轨道集团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要支持配合做好专项巡视工作,严明巡视纪律,确保专项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田一平副主任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企业领导人员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本企业业务往来情况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对轨道集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积极配合专项巡视,如实反映相关情况,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坚定的立场、鲜明的态度、积极的心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三是以专项巡视为契机,推动廉洁从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严格过程管控,从源头上切断利益链条,持续加强党规党纪、廉洁从业教育,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晓斌汇报了轨道集团的简要情况和开展排查中国铁物和轨道集团管理的领导人员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本企业业务往来工作的情况。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视监督检查,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一次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落实,对巡视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虚心接受、认真对待,从严从实、立行立改;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公司上下将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实事求是,统筹安排,大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要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坚定不移扛责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净化公司经营环境,营造良好氛围,为轨道集团整体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