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纪检工作

轨道集团纪委书记曹晋明与轨道集团新任职中层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0-05-11

  为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公司谈话制度和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有关规定,2019年12月11日下午,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晋明同志与2019年以来轨道集团新提拔、调入、任职到重要岗位、外派等24名中层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纪委办公室主任杨漫同志主持廉政谈话。

轨道集团纪委书记曹晋明与轨道集团新任职中层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首先,曹书记对就任新职的中层人员表示祝贺,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是对大家的一次警示提醒,目的是给同志们从精神上鼓鼓劲,思想上提提醒,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组织上对领导干部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同时强调,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重托、珍惜荣誉,自觉用好组织上赋予的权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职工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会上曹书记结合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做人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章、遵守制度下功夫,把讲政治落实到抓实抓好每项工作上。二是坚守用权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要贯彻落实各项党内法规,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狠抓制度执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触底线、不闯“红灯”。三是坚守落实责任底线,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的重要责任,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民主集中制,树立团结意识,排查廉洁风险隐患,把自己管好、把队伍带好,真正让事业蓬勃发展。四是坚守交友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要加强经常性思想修养,树立正确的社交观,不断净化社交圈,要高度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风正才能党风清,领导干部只有正家风才能有好作风,发挥好家庭的监督作用。

轨道集团纪委书记曹晋明与轨道集团新任职中层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魏峰同志代表新任职中层人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党委做出的干部调整决定,并努力做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遵规守纪,注重学习,廉洁从业,担当作为,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新的工作。

  随后,24名新任职中层人员签订《廉洁承诺书》,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党章及党内法规、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作出郑重承诺,并承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