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轨道集团组织在京单位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1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佳节欢快喜乐氛围,9月10日、11日,轨道集团工会、团委组织总部及在京单位,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文体活动,活动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及篮球。

轨道集团组织在京单位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体活动

  此次比赛项目设置兼顾竞技性和娱乐性,活动过程中,总部及在京单位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整场活动井然有序,赛场赛事紧张激烈,队员们展现出了高水平状态。经过两天时间,从初选到决赛最终决出各项赛事的优胜者,具体为:乒乓球男子组冠军王晓军、女子组冠军刘哲;羽毛球男子组冠军刘永乾、女子组冠军邵再新;篮球冠军轨道装备公司队。

轨道集团组织在京单位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体活动

  开展此次文体活动既增添了“中秋、国庆”双节的欢声笑语,又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互动和合作意识。大家表示,这次活动赛事紧张、氛围热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轨道集团工会、团委将继续积极组织职工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轨道集团转型发展、干事创业的合力和凝聚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