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轨道集团组织在京单位开展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世园会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1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锻炼身体,健康身心,激发工作热情,感受新时代新气象,9月25日,轨道集团工会和团委组织在京单位开展“走进世园会 感悟新时代”健步走和“游世园,与中国元素合影”的活动,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轨道集团组织在京单位开展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世园会健步走活动

  入园后,轨道集团在京单位职工们在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以“生生不息,锦绣中华”为展览理念的中国馆,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相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中国31个省区市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科研院校探索的前沿成果得到生动的展示,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发展成就。随后,大家开始健步走活动并参观了国际馆、植物园等展馆。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由衷感叹,世园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活动中,广大职工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深刻感悟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同时,为了实现“一次活动,长久感染”,实现活动效果的最大化、长效化,公司团委在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我与中国元素合影”小活动,鼓励团员青年选择世园会展设中最具中国气派、最有中国味道,最富中国特色的元素合影,其中的优秀作品将择机在公司走廊上开设“墙角青年文化角”进行展出,为大家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营造“世园记忆长久留存,个人祖国紧紧相依”的氛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