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轨道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1

  时至三九,又逢新春将至,轨道集团党政工联合开展2020年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轨道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声声祝福,浓浓关爱。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晋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晓东同志组成慰问组,带着慰问品分别奔赴技术公司石板滩焊轨质监站、华北分公司邯钢办事处、研究中心西南事业部和中南事业部,将新春祝福和关怀送到基层一线。看望了在岗工作的一线职工,询问并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公司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信和慰问金也直接送到两名困难职工手中,鼓励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感谢他们为企业做出的贡献。

轨道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贴心的话语,驱散了寒冬的阴霾,融化了大地的冰雪。通过送温暖活动,将关爱送到了困难职工心坎上,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感受到公司和职工们对他们的真心爱护;让一线职工们深深感受到轨道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聚力轨道、诚义久远”的一流轨道产业集成服务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