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轨道集团庆“三八”开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防疫不出门、做健康美食”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结合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本着既纪念妇女节日又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不开展聚集性活动的原则,根据集团公司、轨道集团工会的统一部署,轨道集团女工委在女职工中组织开展了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防疫不出门、做健康美食”为主题的线上女职工才艺展示活动。

轨道集团庆“三八”开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防疫不出门、做健康美食”活动

  线上女职工才艺展示以照片为主推送至所属各工会支会,广大女职工踊跃参加,收到各类作品百余份,作品形式种类多样,有美食、编织、手工艺作品、歌曲、朗诵、钢琴弹奏、绘画等,作品灵动饱满,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轨道集团女职工兰心蕙质和爱家、爱企、爱国的情怀。

  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这次庆祝活动,不但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更好的提升了女职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轨道集团全体女职工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努力开拓轨道集团发展新局面,为中国铁物转型升级做出自己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