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轨道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抗疫情、保增长、送清凉、提士气”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6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心脾。自7月起,气温节节攀升,烈日炎炎、酷暑难当,轨道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以“抗疫情、保增长、送清凉、提士气”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自7月初轨道集团工会就各支会网点分散,各地气候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轨道集团党建主题活动谋划2020年防暑降温工作,制定活动方案,统筹安排专项资金,以便及时把组织的关心慰问送到广大职工手里、心里。基层一线员工多数都是在40度以上的高温环境下工作,因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不同,工会主要采取网购直邮的形式将清凉饮品和防暑药品寄送至运维科技轮轨保护、铁福高铁打磨现场、质量监督等驻外高温关键作业岗位工作点。

  轨道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西赴北京周边沙河焊轨基地和驻铁科轨道质监站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同时提醒在岗职工在高温天气下更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按照要求规范作业,严防出现安全事故。轨道集团工会所属11家工会支会根据暑期天气变化,认真安排,细心组织,不定期的为职工送去了饮料、雪糕等解暑佳品。

   本次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公司全员的士气,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职工们纷纷表示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