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轨道集团直属工会支会开展“抗疫情、强体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6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锻炼身体,缓解压力,激发工作热情,轨道集团直属工会支会于2020年8月底在玉渊潭公园开展“抗疫情、强体质、健步走”活动。活动共有82名职工参与,因疫情防控要求,分两批利用8月27日、28日中午时间进行。

  轨道集团职工分别在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晓斌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志,积极投身到环湖健步走活动中。大家步履矫健,互相鼓劲加油,一边欣赏如画美景,一边畅谈工作、学习和生活,既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企业文化。

   此次活动以传统健步走活动为基础,突出展示了轨道集团职工抗击疫情、坚守岗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战斗力,从而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