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轨道集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6

  按照“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和集团公司团委统一部署,轨道集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学习活动,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视频团课和课后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和轨道集团第一次团代会相关文件精神。

  各团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结合近几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以贯之的关心和关爱,通过回顾陈望道同志在翻译《共产党宣言》过程中所经历的困难与挫折,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意义。通过这次学习,轨道集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将个人的理想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集团公司和轨道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在本次主题学习中,各团支部学习了轨道集团第一次团代会的相关文件,通过学习,轨道集团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的成长与公司的发展密不可分,只有全心投入到轨道集团“一二三四五”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才能在个人的成长中实现自我价值。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轨道集团团委将继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不断筑牢信仰根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中汲取初心力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和轨道集团“战疫情抓经营、强堡垒当先锋、保目标做贡献”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实践活动,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