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轨道集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担当青春责任使命”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6

  9月29日,轨道集团团委在轨道集团党委的指导下开展“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带团建主题团日活动,组织轨道集团在京团员青年前往樱桃沟参观“一二·九运动”红色教育基地。

  “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樱桃沟内,是北京市红色教育基地之一,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募捐建造,以纪念1935年12月9日在北京(当时的北平)发生的由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北京爱国青年抗日救亡示威游行活动。

  活动中,为了更好地传达“一二·九运动”精神,培养团员青年们的爱国情怀,轨道集团团委带领在场团员青年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过程,了解了“一二·九运动”对抗日统一战线的积极作用。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一二·九运动”有关知识,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辈精神,牢记革命优良传统。

  在之后的活动中,轨道集团的团员青年纷纷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祝福,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爱国主义情操,进一步坚定了在工作中破解难题的信心和勇气,在今后的岗位上要继续发挥团员青年勇于拼搏、迎难攻坚的奋斗精神,面对困难永不言弃,为轨道集团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