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轨道集团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6

  2020年10月13日下午,轨道集团团委联合安全运维部在包钢中铁公司开展了号召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安全生产的倡议活动。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向东出席了会议,安全运维部、包钢中铁、技术公司、运维科技公司、铁福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轨道集团团委书记吴小菲主持。

  会上,轨道集团第二团支部书记焦彬洋作为青年代表宣读了《关于号召轨道青年积极投身安全生产活动的倡议书》,并做了表态发言。随后,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向东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创建青年安全示范岗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手段,不断将创建工作引向深入;二是要紧密联系企业和青年的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有效推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三是各级团组织和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强联系、密切配合,高度重视和发挥团组织与青年员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

   与会团员青年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把“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公司安全我尽责”,为公司圆满完成安全生产目标贡献青年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