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轨道集团团委、工会成功举办“青春作伴好时光”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9

  2020年11月6日,为更好发挥共青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帮助青年、引导青年的作用,切实关心关爱青年职工成长,解决青年现实需求,搭建青年员工沟通交友的桥梁,轨道集团团委、工会联合中国建材、中国中咨、中建八局团委举办了“青春作伴好时光”央企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中铁物轨道和中国建材、中国中咨、中建八局等兄弟央企的60名单身青年赴北京国际青年营顺鑫营地开展了趣味户外联谊活动。

轨道集团团委、工会成功举办“青春作伴好时光”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在“初次遇见你”的破冰环节,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纷纷通过风趣幽默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独特风采,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接下来的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的联谊活动为响应2020年“全民健身挑战日”的活动号召,安排了“一路有你”骑行活动,提高广大青年的健康素养水平的同时也给了单身男女青年在骑行过程中相互帮助、熟悉彼此的机会,搭建起感情的纽带桥梁。

        骑行活动结束后,60名男女嘉宾分为6个小组进行趣味PK赛,开展指压板闯关挑战的小游戏,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奋勇拼搏,青春在欢声笑语中飞扬,将活动推向高潮。

游戏.jpg

  此次活动,以单身青年联谊交友为目的,展现了央企青年的良好风貌,加强了各单位青年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为青年员工搭建了凝聚情感拓宽社交渠道的平台。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轻松减压、充分互动、释放正能量”的交友方式,有效激发了青年员工的活力,增强了企业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为进一步开展企业间交流和青年各项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