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铁福助力多条高铁线路开通运营

发布日期: 2020-01-09

  2019年底,随着多条新建线路的开通以及试运营,我国铁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得到进一步加密,北京铁福公司助力新线开通运营,为新建线路安全开通运营保驾护航,利用快速打磨技术更好地服务和支撑国家铁路发展重大战略,得到各管理、参建及配合单位的一致好评。

  今年7月份以来,随着多条线路进入集中开通倒计时,铁福公司快速打磨车积极参与到开通前的钢轨预打磨任务当中。新线预打磨不同于一般线路打磨,大部分的新线打磨管理组织复杂,多是工期紧,任务重,对公司的组织能力,人员的抗压能力,后勤保障能力都是一次考验,面对考验,公司积极组织,统筹合理安排,集中优势力量,圆满完成鲁南高铁、郑阜高铁、商合杭高铁、徐盐客专、大张高铁、京张高铁等线路的快速打磨任务,助力新建实际开通运营里程1542公里。

  北京铁福公司一直秉持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以服务大局、服务重点线路为方向。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新线投入运营,及后期线路的日常维护,北京铁福公司将不断深耕技术,助力国家铁路的发展之路,助力中国铁路走得更远更长。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