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包钢中铁轨道有限责任公司 开展“一保双增三提高”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09

  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勇担当的精神风貌,推动公司努力实现“一保”、“双增”、“三提高”的目标,按照轨道集团工会相关要求,包钢中铁开展了“一保双增三提高”劳动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制定竞赛活动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一是开展管理岗位员工工作总结分享会。在工会小组会上,公司管理岗位员工围绕本职岗位工作,通过自己找、同事帮,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制定措施。大家通力合作,攻克难关,多次和客户协商,积极联系租车事宜,提前完成益羊铁路项目,并于12月底能够提前完成朔黄铁路项目,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与和邢铁路签订新订单。二是结合公司的《假如我是总经理》征文,深入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组成评审组,对征文、建议进行推荐、点评、评分,对有价值、得到采纳的征文、建议,公司给予奖励。三是以促进生产为目的,以贯彻安全生产,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为要求,开展“青年突击队”生产竞赛,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生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激发青年员工的劳动热情。公司11月超额完成了月度焊接产量任务,发出长钢轨22列246.36公里,创2019年度新高,产量的提高,进一步降低了公司单位成本。

  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促管理、促生产的目的,营造出了“比、赶、超”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责任心,积极推进了各项工作,包钢中铁将在已基本完成全年任务的前提下,向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全力冲刺。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