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总经理卢晓斌一行走访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1-09

  9月23日,轨道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晓斌一行拜访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宝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军,总经理李宗民等就钢轨供应、道岔营销、市场维护、新产品开发等事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东、采购供应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川、经营开发部部长单澎、西南分公司总经理艾洁、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静,中铁宝桥副总经理张洲旭、王辉平、副总经济师杨哲晨、国际业务部部长于彬、道岔处副处长李名杰等参加会谈。

  会上,卢晓斌总经理首先回顾了轨道集团同中铁宝桥的合作历程,对中铁宝桥在钢轨采购、道岔营销、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国钢轨供应的形势和特点、国铁集团涉及物资采购方面的改革情况,在钢轨供应、道岔营销、道岔市场维护、新产品开发方面以及进一步合作同宝桥领导交换了意见。

  中铁宝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军,总经理李宗民对卢晓斌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铁宝桥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对轨道集团在钢轨供应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道岔营销方面加强合作和沟通,特别是在海外市场和新产品开发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吴杨供稿)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