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技术公司成功举办全路焊轨质量监督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1-09

  为不断提升焊轨质量监督专业能力,提高国内钢轨基地焊接技术水平,2019年12月17日-20日技术公司在成都局石板滩焊轨基地举办全路焊轨质量监督培训班,来自技术公司16个焊轨质监站检验员、全国15个焊轨基地主管领导、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2月17日举行开班仪式,技术公司总经理张军政、成都工务大修段副段长马晓阳、技术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焊轨质监部部长余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金属及化学研究所研究员高文会出席了开班仪式。张军政和马晓阳分别做了开班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员在未来几天的学习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