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5-11

轨道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12月11日至12日,轨道集团在京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轨道集团组建三年多以来的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谋划未来五年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选举产生了轨道集团第一届党委和轨道集团纪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到会指导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副部长王保良出席会议。轨道集团70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轨道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晓斌致开幕词。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在讲话中对轨道集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轨道集团和轨道集团党委三年多来,在经营、管理、改革、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好党代会,选出坚强有力的“两委”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引领企业科学发展;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要全面落实党的依靠方针,着力构建和谐企业。

轨道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同志代表轨道集团党委作了题为《聚力新轨道 开启新征程 为打造一流轨道产业集成服务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轨道集团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实践证明,只有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才能把握企业发展正确方向;只有持续推进深化改革,才能焕发企业生机活力;只有保持战略定力,深耕铁路主业,才能行稳致远;只有实干担当,才能攻坚克难;只有依靠广大职工,才能凝聚合力。报告指出,轨道集团要按照“一二三四五”战略布局,奋力把集团打造成行业排头兵,实现高质量发展。

轨道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晋明同志代表轨道集团纪委作了题为《忠诚履行职责 全面从严治党 为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轨道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

  全体代表分为四个代表团对“两委”报告和会议议程开展讨论,并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选举。全体代表经过认真酝酿讨论和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轨道集团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充分肯定了轨道集团成立以来和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一致通过了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轨道集团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树立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集团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在轨道集团新一届党委坚强领导下,顽强拼搏,乘势前进,为把轨道集团打造成为一流轨道产业集成服务集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轨道集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