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攀钢集团郭华一行到访轨道集团

发布日期: 2020-11-06

  2020年10月28日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华、制造部部长蒲礼国等一行到访轨道集团。轨道集团总经理卢晓斌、副总经理李晓东、副总工程师张军政等参加会见。

  会上卢晓斌总经理代表轨道集团向攀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今年钢轨供应情况,建议攀钢要做好今后阶段的钢轨供应保障,并强调质量是攀钢的营销基础,要做好质量保障。郭华副总经理对轨道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重视钢轨质量。此外双方就《加强钢轨生产过程质量管理建议》落实情况、新产品研发等进行了交流。随后攀钢领导一行参观了大数据中心钢轨全寿命管理系统,双方加强了在大数据方面的合作意愿。

  采购供应部、大数据中心、中铁物总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