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与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签订党建联盟协议

发布日期: 2020-11-09

  12月27日,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一行赴哈尔滨参加鞍钢股份客户交流会并与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签订党建联盟协议。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党委书记张鹏与轨道集团党委书记程之盛分别代表双方出席签字仪式。此次党建联盟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业务经营合作的基础上向党建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双方将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创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地合作。

  轨道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抓好党建基础工作的同时,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积极采取现代信息技术,利用“互联网+党建”“党建知识微学习”等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党建知识培训,拓展了与上下游客户单位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活动,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与实效,为打造国企间的“业务+党建”优势互补的合作新模式奠定基础,具有良好的示范推广效应。

  为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主题教育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参与决策、带头执行、有效监督”的作用,促进企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根据党建联盟协议,双方结对共建,相互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共同研究新形势下中央企业党建工作新问题和对策,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党建与经济合作关系,建立有利于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信息共享、风险共担、协同高效、互利共赢的工作格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