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实现焊轨质量监督数字化作业

发布日期: 2020-11-12

  为了实现焊轨质量监督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提升轨道集团科技服务水平,轨道集团所属技术公司成立研发小组,将现代高新智能化技术融入到焊轨质量监督工作中,创新性地开发了焊轨质量监督终端系统。

  在焊轨质量监督终端系统的研发过程中,轨道集团高度重视,跟踪研发进程,督导研发工作,项目研发小组和电子商务公司项目组多次召开技术研讨会,本着提高效率、以人为本的理念,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按照系统开发各项工作实施节点排除万难、强力推进,历时近一年,先后完成了焊轨质量监督智能化系统需求调研、软件系统编码设计、硬件选配、系统功能测试、模拟使用等各项工作,于2020年10月份成功上线。

  10月底焊轨质量监督终端系统正式试用,实现了焊轨质量监督现场无纸化作业。该系统具有数据智能采集、质量情况自动判定、技术标准提示、风险预警、数据实时上传、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

   焊轨质量监督智能化终端系统的正式应用和推广,标志着轨道集团质量监督工作开始向作业过程智能化、作业记录信息化、技术服务科技化迈进,为钢轨全寿命系统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实现了焊轨质量监督的转型升级,推动了质量监督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铁物线路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