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与北京交通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1-20

  11月13日,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向东与来访的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赵向东首先对李建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轨道集团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着重介绍了轨道集团在业务转型、轨道运维板块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赵晓东指出,轨道集团在钢轨打磨、轨道运维新业务、科研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不断探索和扩大在钢轨打磨、新材料开发方面深度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李建勇院长对轨道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科研进展等。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砂带打磨技术研究现状及打磨模式。李建勇表示,北交大机电学院学科覆盖范围广、跨度大、科研实力雄厚,愿意以钢轨打磨为切入点,推进与轨道集团的科研开发、项目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李建勇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轨道运维大数据中心。运维科技公司总经理马德礼、副总经理李应平,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