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双百行动”改革经验入选《改革样本—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

发布日期: 2020-11-23

  近日,轨道集团“双百行动”经验成果被收录于由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编著的《改革样本—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并已正式出版发行。

  轨道集团“双百行动”改革经验入选《改革样本—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

        轨道集团于2018年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首批企业,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瓶颈,清晰改革方向,细化改革措施,通过市场化改革释放企业发展活力,聚焦“五突破一加强”目标任务,进行了一系列有益探索,加快推动公司向“一流轨道产业集成服务集团”的愿景目标迈进。

        为落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更好地总结应用、复制推广“双百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以案例形式系统展现了81家中央企业所出资的“双百企业”和67家地方“双百企业”的改革实践,为更多的国有企业提供有益借鉴。轨道集团将借鉴其他“双百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综合运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