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暨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12-31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轨道青年中大学习大普及大落实,在轨道集团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中营造“优秀青年我要学,优秀青年带我学”的浓厚氛围,轨道集团团委于2020年12月28日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暨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交流会。轨道集团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晓路、党群工作部部长杨漫出席会议并讲话,轨道集团团委委员、轨道集团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及在京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轨道集团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暨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交流会

  会上,李晓路和杨漫对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过往工作表现表示高度肯定,李晓路结合轨道集团“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对参会青年提出期望,希望轨道团员青年要珍惜工作平台,不断学习,勇于担当,加快成长步伐,在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个人价值。

  轨道集团团委书记吴小菲从青年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一堂题为《高站位+大格局=中国发展的战略定力》的团课,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造桥修路”“并网送电”等生动案例阐释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共同富裕等内容,号召大家要将个人的成长规划与社会的需求、公司的发展相协调,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轨道集团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暨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交流会

  轨道集团团委委员、运维科技公司总工程师王军平介绍了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习经历,并从“学思践悟”“教学相长”“知古鉴今”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第一届十优青年也从市场业务开发、管理工作开展、党务工作创新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内容充实、感悟深刻。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意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