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五项创新成果荣获中国铁道企业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21-01-11

  近期,中国铁道企业管理协会组织了第二十七届全国铁道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活动,轨道集团组织下属运维科技公司和技术公司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报送的五项管理创新成果全部获奖。

  轨道集团运维科技公司报送的《普速钢轨使用状态评估管理》获得一等奖,轨道集团技术公司报送的《以降低风险等级为目标的安全管理》和运维科技公司报送的《钢轨廓形打磨全过程智能化管理》获得二等奖,运维科技公司报送的《高速铁路钢轨的精细化管理》《高速铁路钢轨全项目检测》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轨道集团践行“科技为本,共创一流”的企业使命,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下一步轨道集团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并重,通过技术研发、精细管理等创新手段提高轨道产业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轨道产业集成服务集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