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雅万高铁道岔项目首船顺利发运

发布日期: 2021-01-19

  轨道集团中标供应的印尼雅万高铁道岔项目首船17组道岔于近期顺利从天津发运。

  轨道集团雅万高铁道岔项目首船顺利发运

  自首批采购订单2020年7月下达并排产以来,受海外疫情影响,发运时间一推再推,交货进程一度受阻。期间轨道集团积极与业主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沟通协商,配合业主方的项目施工进度,调整生产发运节奏,提升货物防腐等级,优化产品包装方案。2020年12月各方条件齐备,开始安排货物集港。正值年底,海运费暴涨,海运船减少,国内各主要港口货物压港严重。为保证首批道岔顺利发运,同时控制运输成本,轨道集团研究多种运输方案,克服多重阻力,将首批道岔由压船严重的天津港一公司码头倒运至汇盛码头,并协调更换海船直靠泊位,避免因海船无法进港而延误装运,保证了首批物资顺利出港。轨道集团灵活高效的处理方式也得到了业主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轨道集团雅万高铁道岔项目首船顺利发运

   雅万高铁是中国高速铁路从技术标准、勘察设计、工程施工、装备制造、物资供应,到运营管理、沿线综合开发等全方位整体走出去的第一单项目,对于推动中国高铁走出去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雅万高铁道岔项目也是中国铁物第一次为海外铁路项目提供道岔全品类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进一步提升了“中国铁物”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截至目前,第二批物资采购订单已下达,后续生产发运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未来轨道集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全力做好雅万高铁项目的集成物资供应服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