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攀钢国贸授予轨道集团2020年度“优秀钢轨代理商”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2-04

       2021年2月2日下午,攀钢国贸授予轨道集团2020年度“优秀钢轨代理商”称号,攀钢国贸副总经理王景川进行了授牌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轨道集团西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艾洁、总经理裴立东代表轨道集团接受了攀钢的授牌和荣誉证书。

攀钢国贸授予轨道集团2020年度“优秀钢轨代理商”称号        2020年轨道集团加大攀钢钢轨推广力度,与攀钢国贸、轨梁厂等密切配合,全年在攀钢累计订货钢轨92.38万吨,实现钢轨发货79.2万吨,较上一年增加8.6万吨,实现攀钢钢轨发货量近80万吨的良好业绩。

  此次授牌既是对轨道集团攀钢钢轨销售业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具体体现,为双方在今后更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