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成功中标巴基斯坦拉合尔橙线地铁运营物资供应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7-23

  轨道集团紧密围绕“路外、轨外、海外”市场,积极拼搏、稳扎稳打,在海外疫情严重、国际市场大宗物资涨幅巨大的情况下,经过不懈努力,成功中标巴基斯坦拉合尔橙线地铁运营物资供应项目,在“轨外产品走出去”上取得了亮眼的业绩。也为轨道集图开拓铁路全产业链物资集成供应服务踏出了坚实一步。

  橙线地铁项目位于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市,全长27公里,设有26个站点,是“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巴经济走廊首个签约实施的大型轨道交通项目。项目建设期间,轨道集团多元经营中心积极参与钢轨、道岔、扣配件、钢材等建设物资的供应,高效、快速、准确的响应赢得了业主方面的信任,获得了联营体颁发的“优秀供应服务商”的荣誉证书。

  轨道集团此次中标的集成供应物资多为高端检测设备、专业维保工具,用于新线运营开通后的物料供应、运维服务、检测监测、智能养护等领域,实现了业务的长期接入和长寿命运行。并使团队在专业知识、产品资源、核算报价、保供响应等方面得到了锻炼,为参与项目之后的运维物资集成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轨道集团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坚定落实集团公司“路内路外同步拓展、海内海外同步发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思路,在积极开拓线上料市场的同时,努力开拓海外市场,打造轨外产品新“硬核”,实现轨道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