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召开三项资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1-07-23

  7月19日,轨道集团在京召开三项资产专题工作会,就轨道集团三项资产管理现状、逾期资产情况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部署。会议由轨道集团总经理卢晓斌主持,轨道集团主管业务副总经理、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轨道集团6月末三项资产情况及逾期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卢晓斌听取了相关业务部门(单位)负责人对三项资产清理进度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三项资产工作,对外及时清收,对内建立良好的内控机制;二是财务部门要对轨道集团三项资产实行分类管理,对于不同业务类型要设定不同的指标,财务分析需进一步细化,梳理出各类业务重点关注的三项资产类型;三是业务部门及各经营单位要重视对业务的设计,要严把业务评审和合同评审关,高度重视业务周转水平和运行质量;四是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及对业务的计息考核政策。

   卢晓斌最后强调,要认真按照集团公司“三项资产”清理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提高业务质量,加速资产周转,通过共同努力,力争完成年度各项考核指标。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