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召开党建带团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1-07-23

  7月20日,轨道集团召开党建带团建工作会,就全面落实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建带团建工作会暨五四表彰大会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意见》,持续深化轨道集团党建带团建工作,扎实推进轨道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作出部署。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晋明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带团建工作会暨五四表彰大会精神。会议由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晓斌主持。

  

  程之盛全面总结了轨道集团党建带团建工作,充分肯定了轨道集团在党管青年的原则下,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为轨道集团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轨道集团的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入思考研究,通过把牢制高点、坚守立足点、重视结合点和常做常新的长线工作的“三点一线”有效做法,准确把握轨道集团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内在规律。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带实思想建设、带强基层组织、带优干部队伍、带好奋斗成才,构建完善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党团同步共建、部门齐抓共管的党建带团建工作格局,全面提升轨道集团团的建设质量。

  曹晋明传达了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的精神,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朱碧新董事长和廖家生总经理讲话主要内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管青年原则,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要将团组织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大局,积极构建青年发展平台;四是要让团青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党群(人力)部门负责人、部分团干部及青年导师、青年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