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技术公司与成都局、攀钢开展四方党组织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03

  以“党建引领、携手共进,奋力推动中国高铁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党建提升、质量提升、产量提升、技术提升、服务提升”为原则。7月28日,成都局工务大修段焊轨车间党支部、攀钢钒轨梁厂生技室党支部、中铁物总技术有限公司焊轨质监党支部和钢轨质监党支部,四方共建党支部在攀钢轨梁厂举行了“联创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了联创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上,各党支部代表分别就以党建引领基地钢轨焊接、钢轨生产与技术、质量监督水平提升作了专题汇报。全国劳模陶功明同全体党员分享了受邀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让在座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

  活动当天,各方代表还参观了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学习了解中国三线建设的历史全貌,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攀钢轨梁厂万能生产线,直观了解了钢轨生产的工艺流程。本次四方共建活动是党建引领下,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协同作用,进一步加强技术公司与路局、钢厂联系纽带的务实合作。为促进钢轨制造、质量监督和焊接全流程高效协同,保障线路质量纵深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