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10-29

  10月26日,轨道集团以现场加视频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和铁物股份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客观总结轨道集团2021年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动员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出实招,全力以赴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东传达了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和廖总讲话精神,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晋明传达了铁物股份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晓斌全面总结了前三季度的各项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困难挑战,明确了今年最后两个月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聚焦缺口缺项,加快工作进度,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指标;二是聚焦经营创效,大力抢抓订单,奋力实现经营开发年终再冲刺;三是聚焦改革发展,夯实基础建设,为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更好蓄能增势;四是聚焦三项资产,加大管控力度,确保年末三项资产压降达标;五是聚焦激励约束,加大绩效考核,不断激发企业经营活力和创新创效潜力;六是聚焦长远发展,加强调研分析,积极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

  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作了重要讲话,再次强调了时间的紧迫性,对于全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作了明确的指示:一是重点突破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他指出,解决难点的过程就是挑战自我的过程,突破难点的过程就是超越自我的过程,破解难点的过程就是实现公司转型、创新发展的过程。二是加快发展速度的问题。他要求公司上下要以“高铁”速度谋发展,自我加压,鼓足干劲,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和进取意识。三是关于激励约束的问题。他指出要坚决破除“高水平大锅饭”,加大激励奖励力度,按照业绩贡献匹配薪酬,拉开收入差距。

  会议由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晋明主持。轨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中层以上人员、在京分、子公司领导班子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京外分、子公司领导班子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