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召开2021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29

  10月25日,轨道集团组织召开了2021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轨道集团总部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及所属在京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向东主持。

  会上,安委会办公室总结了轨道集团三季度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剖析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典型问题;通报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的通报》。技术公司、北京铁福、运维科技公司等生产单位作了重点汇报。

   赵向东分析总结了轨道集团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四季度生产实际,从防寒过冬、施工安全卡控、新业务拓展管理不足、设备管理、工程分包和劳务外包管理、疫情防控六个方面深入研判了安全风险,重点强调了新业务拓展在管理方面的不足以及安全与生产效益矛盾的风险,并从十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四季度重点工作,为做好四季度完美收官,坚决实现轨道集团2021年安全年做了全面部署。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