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两项创新成果荣获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

发布日期: 2021-12-23

  2021年12月,轨道集团申报的《普速线路钢轨使用状态评估管理》和《钢轨全断面廓形智能化检测系统应用研究》两个项目获评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

轨道集团两项创新成果荣获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

  本次评选活动设置了“应用和创新管理”、“基础前瞻”、“川藏专项”等3个组别。轨道集团所属运维科技公司报送的《普速线路钢轨使用状态评估管理》项目和技术公司报送的《钢轨全断面廓形智能化检测系统应用研究》项目均属“应用和创新管理”组,研究成果可应用于铁路运营维护和钢轨质量检测。

  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是由全国铁道团委联合国铁集团科技和信息化部、劳动和卫生部、川藏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中国铁道学会、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等6家单位共同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自主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铁路青年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创新成果转化,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铁路行业技术创新实践。

  本次获奖彰显了轨道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活力与风采,展示了轨道集团科技创新的强大潜力与持续动力。下一步,轨道集团将进一步营造青年创新创效氛围,激发团员青年“科技创新、强企有我”的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