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与成都铁路局举行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05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成都铁路局的合作关系,编织与铁路客户的友谊纽带,轨道集团继今年5月份与成都铁路局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后,2021年12月21日轨道集团直属第三党支部与成都铁路局物资部党支部再次于成都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轨道集团与成都铁路局举行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由成都铁路局物资部主任、支部书记张亚新同志为双方党员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推动物资管理高质量改革发展》的党课,带领双方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细致讲述了如何在党的引领下积极推动国铁物资管理工作的改革发展。

  之后,双方支部党员代表从党建、业务等方面,就2021年轨道集团与成都铁路局党建共建取得合作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新的一年双方继续巩固合作关系、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最后,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同志总结了双方一年以来的合作成果,阐述了双方通过党建共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加深友谊的同时也开拓了业务思路,深化了业务合作领域,尤其是在路内钢轨保供、合作建设“中心库”和废旧钢轨回收三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双方继续深化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党建、业务互促进,构建协作高效、互利共赢的新发展格局。

   成都铁路局物资部副主任王大浪,轨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东、轨道集团采购供应部、经营开发部、西南分公司负责人和上述单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