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所属运维科技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 2022-02-16

  1月20日,轨道集团所属运维科技公司收到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轨道集团所属运维科技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轨道集团所属运维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轨道运维服务的引领者。多年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贯彻“全方位检测-全修程维护-全寿命管理”的轨道运维管理思路,开发了一整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个性化钢轨廓形打磨理论、实施方法和服务流程,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廓形设计与打磨作业的落地,引领钢轨廓形打磨的标准化、智能化发展方向。围绕钢轨廓形打磨、道岔廓形打磨、线路检测评估、铁路病害整治、轨道交通集成运维等业务,建立了覆盖国铁全路18个铁路局,180多个工务段的技术服务网络。并于2020年5月被评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对运维科技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工作成果的认可。今后,轨道集团将继续注重高素质人才团队建设,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充盈企业创新发展动力,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铁路事业绿色、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