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所属技术公司收到所驻厂家感谢函

发布日期: 2022-02-16

  近日,铁科(北京)轨道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科轨道)、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道岔分公司(以下简称铁建重工)、中铁株洲桥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株桥)、中铁山桥道岔分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山桥)分别向轨道集团所属技术公司发来了感谢函,感谢技术公司驻厂质监站在高速道岔、高速岔枕、一带一路普速道岔产品质量提升方面给予的帮助。

  

  驻厂质监站一直以来以保障铁路线路产品质量为己任,工作认真细致,对道岔零部件入厂验收、制造过程、成品组装等实施全过程全方位质监,积极促进了厂方管理改进和产品质量提升。铁科轨道、中铁株桥因生产需要,白班夜班双班生产,质监站全力配合厂方的加急生产任务,积极组织人员进行夜班监督作业,认真执行技术标准,与厂方一道把好高速道岔和高速岔枕的产品质量关,圆满保证了重点项目的如期供货;2021年湖南株洲限电生产情况下,驻铁建重工质监站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配合厂方夜班的生产检验工作,为厂方生产保供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有力支持;2022年1月中铁山桥接到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连接线普速道岔的生产任务,质监站昼夜不停的配合厂方生产现场进行质量监督工作,高度地保障了一带一路用普速道岔的产品质量,同时拓展了海外普速道岔的监造市场。各质监站的高效管理及质监员的敬业精神,为厂方生产保供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有力支持,得到了生产厂的高度认可。

   轨道集团驻厂质监站将一如既往地坚定践行“以专业保障质量,以技术服务铁路”的企业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服务用户,全力保障铁路线路产品质量,为我国铁路发展及一带一路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