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开展“欢喜过新年 虎年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16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凝聚力,提高职工经营创效积极性,轨道集团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开展“欢喜过新年 虎年开门红”活动,为节后返工的职工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轨道集团开展“欢喜过新年 虎年开门红”活动

  “过年好!”“虎年大吉!”“虎虎生威!”,2月10日早上8点,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齐聚公司大厅,热情迎接节后上班的职工们,伴着喜庆的乐曲声,公司领导向大家送福虎,互致新春问候。

   真诚的问候、亲切的笑容,传递着领导们对广大员工的鼓励和祝福,让节后第一天工作的员工感受到一份温馨,感受着组织的浓浓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迎战开门红,助力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