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新春开门红,新产品开发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2-16

  新年伊始,轨道集团与攀钢集团的出口道岔轨新产品合作开发再创佳绩,成功开发了54E1T1道岔生产用钢轨。

  轨道集团新春开门红,新产品开发再创佳绩

  针对出口道岔生产用钢轨采购渠道完全依赖于欧洲进口,且价格昂贵、供应周期长以及国外厂商有意识的对中国企业的封锁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和实际情况,轨道集团西南分公司通过积极协调邮寄样轨、试样试验、签订技术协议及合作开发协议、谈判价格、签订购销合同、协调攀钢备料排产发运等,积极与攀钢集团谋求合作。通过双方的艰辛努力,相继成功开发了54E1A1、54E1T1等出口道岔轨,打破了国外垄断封锁,提升巩固了与生产厂家合作开发新产品的新模式、新路径。

  轨道集团西南分公司自2021年9月开始全力推动与攀钢的54E1T1新产品合作开发事宜,截至2022年2月10日,已累计完成发货1491吨。

   轨道集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攀钢集团的合作,继续推进60E1A1等出口道岔钢轨的研发,争取实现出口道岔钢轨的全覆盖,并依托独家代理销售权继续全力推销出口道岔轨,为广大客户创造最大效益,为我国道岔钢轨填补国内空白、走向国际市场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