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团委开展“志愿轨道,爱在京城”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3

  3月5日正值冬残奥会正式比赛的第一天,也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轨道集团团员青年联合北京残联、香山街道青年旗帜社区青年汇以及海淀志愿者社工团体,共同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中国物流青年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轨道,爱在京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轨道集团团委开展“志愿轨道,爱在京城”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残疾人志愿者的带领下,轨道志愿者们认真学习纸杯蛋糕的制作和装饰过程,并将精心制作的成品送给北京新就业群体的快递小哥们,用实际行动为“两新”青年、身障人士送去温暖和关爱,用小小的蛋糕传递央企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惊蛰这个充满春天朝气的日子里,轨道集团团委带领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党中央“进京赶考”的第一站,不仅是对当年“红色香山”精神的延续,更是体现了央企青年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使命传承。志愿轨道,我们在行动,爱满京城,终究会达成!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