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华北分公司荣获“火车头奖杯”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2-06-15

  近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印发表彰决定,轨道集团华北分公司荣获“火车头奖杯”荣誉称号。

  火车头奖杯是全国铁路系统的最高荣誉,由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在全国铁路系统进行评选,表彰和奖励在铁路相关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轨道集团华北分公司荣获“火车头奖杯”荣誉称号

  轨道集团华北分公司以为铁路服务为己任,严格落实国铁集团工作部署和轨道集团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铁路大维修及基建钢轨的供应工作。2021年,通过认真统筹协调,积极整合信息,保障了北京、济南、太原、郑州、兰州、乌鲁木齐等十一个铁路局大维修钢轨的供应工作。同时,在疫情的重重困难下,华北分公司圆满完成了拉林铁路、和若铁路、京津冀京唐城际、京滨铁路、丰台站改、鲁南高铁等铁路基建重点项目的供应。

  今后,轨道集团华北分公司将继续强化路内钢轨兑现率任务指标,深耕路外市场客户需求,积极引导全体员工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造新业绩,为铁路事业发展和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