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第一届青年创新创效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 2023-03-15

  近日,轨道集团公布了第一届青年创新创效大赛评选结果,大赛圆满收官。大赛于2022年3月启动,经历项目征集、初选、复赛等环节,历时十个月,受到了各部门各分子公司青年员工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展现出轨道青年蓬勃的创新创效热情,激发出创新潜力和创效活力。

  大赛分设科研创新、业务管理、献言献策等三个赛道,共征集参赛项目55个(其中,科研创新赛道17个,业务管理项目赛道20个,献言献策赛道18个)。根据各赛道特点,广泛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从多个维度分别制定了各赛道的评分标准,由大赛评委组对征集的项目进行盲选打分,最终初选34个项目晋级复赛。复赛阶段,由各项目组录制讲解展示视频,通过“云演示”方式向大赛评委组全面展示项目实施过程、研究内容、创新亮点、创效成果。最终根据评委组的评分情况,确定各赛道获奖项目(各赛道分别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并进行表彰和奖励。

  长期以来,轨道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取得了积极成效。本次青年创新创效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轨道集团对青年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发展的高度重视。下一步,轨道集团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典型引路,持续把青年创新创效工作作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积极为助力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