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开展“欢喜迎新春 兔年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5

        瑞虎啸冬辞旧岁,玉兔沐春迎新年。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凝聚力,提高职工经营创效积极性,轨道集团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开展“欢喜迎新春 兔年开门红”活动,为节后返工的职工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过年好!”“兔年吉祥!”2月1日早8点,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齐聚公司大厅,热情迎接节后上班的职工们,伴着喜庆的乐曲声,公司领导向大家送福兔,互致新春问候。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句祝福鼓干劲。2023年轨道集团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重点目标、重点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确保实现“开门红”,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助力轨道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