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游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5

  芳菲三月,春风和煦,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创新创效活力,凝聚巾帼磅礴力量,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轨道集团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游园健步走活动。

  3月8日上午,轨道集团工会组织部分在京工会支会组织在京女职工前往故宫博物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大家行走在故宫的红墙绿瓦间,感受着气势恢宏的皇家建筑带给我们的震撼,品味着故宫历经风雨洗礼的文化魅力。大家不时驻足,对巧夺天工的建筑工艺和精致瑰丽的馆藏珍品赞叹不已,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及恢弘壮丽。

  京外东北分公司女职工在沈阳故宫开展“迎三八”健步走活动、技术公司道岔质监部山桥道岔质监站女职工前往明长城东北入海处-老龙头感受“长城连海水连天,人上飞楼百尺巅”、中南、西南等京外工会支会分别就地开展游园健步走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深刻感悟中华文明的历史穿透力和旺盛生命力,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同时还促进了职工间交流,凝聚了团结力量,丰富了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彰显巾帼之美,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争创一流业绩。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篇章,为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