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攀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一行

发布日期: 2019-11-30

  11月26日下午,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攀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一行,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流。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参加会谈。

廖家生会见攀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一行

  廖家生对段向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攀钢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铁物最新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廖家生表示,攀钢集团是中国铁物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历史悠久、优势互补、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能够在钢轨供应和储备、物流、其他钢材、复合贸易、海外项目开发等领域加强合作,积极探讨建立资本纽带和开展技术合作,实现互惠互利。

  段向东介绍了攀钢集团的生产经营和规划发展情况。段向东表示,攀钢集团和中国铁物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建立了通畅的交流渠道和稳固的合作关系。攀钢集团愿意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方战略合作,探讨资本层面合作,积极推动钢轨储备基地建设、技术研发、复合贸易、仓储物流、“一带一路”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形成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局面。

  中国铁物经营管理部、轨道集团,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公司、国贸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